エリカ

[150418.嵐にしやがれ] 樱井翔のお忍び旅行 - 冬の沖縄

爱旅游也爱做行前功课,然后碰巧我喜欢的这个人他也喜欢到处跑。

就像他说的,希望这个单元能给去日本旅游的人作个参考,那不能辜负他的一番好意,认真做(迷妹x)Memo!

之前都是自己记小本本,想想还是觉得截图加文字补充比较方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  • タコ公園 - 出发地点



这破公园我Google了好久,说是那霸的中央公园里面,可Google Map上搜不出来,看推上面冲绳人貌似都知道,具体确认了再补地址。

地图显示Okinawa Expressway更快点,58号公路是沿海公路应该风景不错。翔哥哥叫出租真的是大手笔...


  • 新山食堂(しんざんしょくどう)

地址:沖縄県名護市大東1-9-2

https://tabelog.com/okinawa/A4702/A470201/47000062/



  • ザトウクジラ

https://option.okitour.net/special/whalewatching/

翔哥哥参加的应该是这个Tour,出发点是北部発(本部町エリア),乘坐的是Delight号小船。

*看鲸鱼前去的海滩在前面地图上有标,是在一座桥下面。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7)

© エリ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