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リカ

[150307.樱井有吉危险夜会] 各界的艺能人今后生存战略

霓虹番组外景就是各种吃吃吃,所以特别下饭!

就,我看番组看很杂,偶尔看到想去的店家自己也会memo一下。

这期当时蹲了直播,活生生被饿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8.6秒バズーカー



上两个月是各种番组都能看到这两人,ラッスンゴレライ真的洗脑。虽然摘了墨镜画风有点微妙,但戴上墨镜还是棒棒哒(x

之前工资只有4w的两人这次翻了个倍,就屁颠屁颠去築地吃海!胆!了!作为海胆大饭我真的把持不住T-T 我能感受到翔哥哥眼睛亮了!

築地虎杖 喰 

地址: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-10-14加藤市場1F

网站:https://www.itadori.co.jp/shop/shop_04.html





  • Hey!说!跳! 山田凉介



来来来,咱们跟着32和他好闺蜜太子一起逛Cafe提升女子力。作为太子妈被这两人深深的闺蜜情给闪瞎... 两个男人分享一份甜点画面太美。

ANALOG SHIBUYA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-17-9 神南ウェスト2F

网站:https://www.atticroom.jp/analog-shibuya/



ACME Furniture (Limited Store)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-20-13 UD神南ビル1F,B1F

期間:3/1~6/30



seat mania (沙发都出自美帝名设计师之手)

地址:〒150-0002, 東京都渋谷区渋谷3-1-9

网站:https://seatmania.jp






347 Cafe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-23-16 cocoti 3F

网站:https://www.347cafe.com
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エリ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