エリカ

[2011年特典] V6 L.A.~Las Vegas Road movie~WALK~

因为刚从那边回来然后补到这个频,自己很喜欢的一条线路,难怪霓虹金去了又去。开过去一路80mile四小时完全不累!还越开越high!

虽然前辈们更多是各自互拍瞎闹,但有几个点没去过,为下次再去做下功课。

交岚落下好几周了,待我慢慢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废话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  • Chinese Theatre 中国剧院 (现改名TCL Chinese Theatre)

地址:6925 Hollywood Blvd, Hollywood, CA 90028

* 与杜比大剧院相邻,举办多届奥斯卡颁奖礼。以剧院门前水泥地上的巨星手印脚印签名闻名世界,成为旅游胜地。

* 旁边相连的Hollywood & Highland商场喷水池那边可以看到远处山头上注明的Hollywood字样。




  • Calico Ghost Town

地址:36600 Ghost Town Rd, Yermo, CA 92398

网站:cms.sbcounty.gov/parks/Parks/CalicoGhostTown.aspx

门票:成人$8, 6-15岁孩子$5, 6岁以下免费。节假日门票会涨价。

* 一个很小的镇子,五脏俱全,政府、监狱、铁匠铺、酒吧。小镇起源于100多年前的银矿热潮,1950年代被私人买走,实施恢复,但保留了5栋建筑的19世纪本貌,2005年肌肉州长宣布它为加州4A级风景区。

* Open daily 9:00 a.m. – 5:00 p.m. except Christmas Day

* 15号公路边会看到一座山头上有很大的CALICO。

* 前辈们午饭是在Calico House Restaurant吃哒,满地花生壳。还坐了Calico Odessa Railroad小火车。




  • Dry Lake

地址:Boulder City, NV 89005

* 前辈们就是去拍了个PV... 



V6 x 6 Cameras LA to Las Vegas





整趟旅行四个多小时的路被他们愣是折腾了十二小时。其实要画面更美的话,沿途有很多更棒的点,比如死亡谷啊太浩湖。但就喜欢看前辈们6个人一人一台摄像机瞎闹腾,彼此镜头下的彼此更美好么!全程被GOKEN闪瞎...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エリカ | Powered by LOFTER